惟子

主推fate和文野,也看过亚尔斯兰和暗杀教室w欢迎勾搭

最近补了一下魔禁,好想给史提尔和茵蒂克丝发糖啊……史提尔人设明明那么萌,却好像没什么人气,有点伤心。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看到这个2米高的14岁正太对着同龄的茵蒂克丝说出 “就算你将一切忘却,我也会为你记住所有事情,我将为你而生,直到死去(原话是生きて死ぬ)”的时候,内心就开始咆哮了:“官方你快点给我他们的糖!快点!”然而官方那里的糖几乎都是单方糖,吃起来虽然很甜,但感觉就像看着史提尔在单恋一样,有种谜之心酸啊。(ps比如说,广播剧就是这样的)
茵蒂克丝你看看这个为了守护你而遍体鳞伤还不敢随便和你见面的红毛好不好啊!算我求你了!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