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子

主推fate和文野,也看过亚尔斯兰和暗杀教室w欢迎勾搭

对目前国服尼禄祭几个高难本的要点总结

  (话说我一个同人写手为什么开始写这种东西了2333)

  十二试炼:建议带生存技能比较强的英灵和对生存有帮助的master礼装(有回血 闪避 无敌 减技能冷却的两套优先),个人认为目前黑狗和b叔是最佳选择。
  输出方面因为有白蔷薇礼装问题实际上不大,重点还是在生存这方面……我自己打的时候带了两个宝具在威力核弹级别的,结果几乎都被b叔两斧头砍死了()

  百杀夜行:这个本的难点首先是对面的即死debuff,其次是对面在死亡时概率为我方挂上的减某色卡和减防debuff。此外,由于敌人有37个,要做好长线作战的准备。
  我推荐的攻略人员是天草(宝具解对面buff)、c妈(和天草类似)、c子(宝具回血加弱体解除,可以解防御力下降)、尼托(宝具光炮,本身生存能力不错)、安徒生(宝具加攻防和回血)。具体组合的时候可以采用两输出一回血的组合方式。
  个人觉得这个本没有其他高难那么可怕,攻略时注意己方血线和对面的即死buff即可。

  光与影的师徒:这个本真的是目前让我感到最害怕的本了……大狗和师酱会在前四个回合轮流放闪避,而且前三个回合我方首发会被禁止使用宝具,而且这两人死了一个另一个就接近无敌了,打起来真心憋屈()
  攻略的时候建议带阿特拉斯院master礼装(有无敌和减技能冷却时间那个),带上剑光炮(推荐剑式,一技能可以打穿回避,你懂的),有剑单体也要带着(打不出宝具可以拼暴击,所以我推荐宝具暴击两不误的剑兰)。
  这个本我用三个剑光炮推都推得焦头烂额,所以这个攻略参考性可能很弱……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请留言告诉我,我也想学习一下打这种高难本的方法。

  魔龙降临:这个本的boss是飞哥,会在见面的第二回合送出一发光炮,而且本身有固定(90%)减伤和很高的防御,平a和宝具都打不动,强,无敌(。)
  这个本的要点在于破防。破防的方式主要是用3红、无视防御的宝具和固定伤害的礼装(肯主任、舞弥等)。在这个高难本里,要是你不用三红队伍,那么这些加固定伤害的礼装比白蔷薇要好用很多。
  除了破防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诅咒/放毒流,用五百年的妄执(虫爷)礼装、孔明宝具诅咒效果、绿茶罗宾汉的技能来磨掉飞哥的血。

文末做个广告,欢迎b服的来找我玩,要加好友的留下py码即可(够了23333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