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子

主推fate和文野,也看过亚尔斯兰和暗杀教室w欢迎勾搭

【安利】

【以下文字有轻微剧透请注意!】

  占一下tag,安利个医生中心的手书……
这位太太画的罗曼真的是太贴合人设了,看了几乎要哭出声来。

(下面是一点观后感,也许只能算私货)
  “说起来,所罗门只说了一个谎吧。”
  “他说他只是一个凡人。”
  “之前我居然也相信了他……不,并不是因为他演技有多好。他平时是真的看起来挺随便的,完全就是个傻乎乎的老好人。”
  “后来我发现我弄错了。他能走到那个境地,完全是因为他过于聪明和固执,以至于一步也没有后退。”
  “就在他离开我之前,他还在毫不犹豫指挥我作战呢——以指挥官的身份。”
  说到这里,橙色头发的少女低下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后来他走了,未来跟着他离开的脚步来到了我的身边,一切都很合理。”一颗流星倏然划过天空,照亮了少女湿润的双眸,“可是我却在不切实际地希望他回来。”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